close

嗨~大家好,我是個手工愛好者,也是2個小孩

亦是一個上班族;初次接

觸部落格希望可以

與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交流得,

多多指教!


其實,我還是小孩的時候;已經很愛做手

工,很愛畫畫,可是,又不是很有天份的那

種……所以做出來的都很醜。 但自從長大

了,認識我老公之後,我發現;原來只要肯

做,是沒有不可能的事~每樣技能,不一定

要有老師教才會懂;什麼事其實也能用自己

的雙手去摸索出來。

 

還記得2011年要搬家的那個夏天,經常跟

老公跑到書店找一些裝修房子的資料;每

次去到書店,不愛看書的我,必定會走到

手工書的一欄,停的翻呀翻;心裡覺得

喜歡,但又覺得自己不會做;所以,從來

也沒有買過這些書本回家…… 

 

2013-09-01-17-26-37_deco

 

這就是我的第一本手工書,作者是台南縣

 

的一個年輕

女孩,

台灣真的是個手工

 

 

 

堂~居住在澳門的我,希望有天澳門

也能

 

 

像台灣一樣,手工業能發展得如此多姿多彩。

 

2013-09-01-17-26-00_deco    

 

可是,那次我老公跟我說,喜歡便把它帶回

家!不懂做,看看也好,或許你把它帶回家

看懂以後,自己也會做呢~這句話,好像一

語道破……就這樣,我就決定要回家好好

看,希望看懂能自己親手做到的時候;最少

也能為身為一個脾氣暴躁,又不懂教小孩的

媽媽~能好好利用手工與孩子從新建立一個

好的關係! 

 

就這樣,我的自學手工生活便在這展開了第

一頁。可能,這樣做會讓你白走了很遠的路

;但這不是人生必須面對的經歷嗎?人生

不是要累積點點滴滴才變得豐富嗎?沒有試

過,你是知道一定會失敗嗎?就算是失敗也

沒有損失什麼,失敗其實也是點滴很重要

的一部分。要學習明白不完美才是人生的完

美,說話看似簡單,看懂的;又到底有多少

人?!我~也正在學習當中,希望可以在這

部落格跟同一天空下的你,分享我生活裡的

一些點點滴滴=)

 


 

相關文章連結: 

初期手作成品(一) 

初期手作成品(二)の 舊物改造篇 

初期手作成品(三)の 聖誕篇  

 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幫忙讚一個,謝謝>U<

喜歡的也可以到FACEBOOK粉絲專頁逛逛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工藝 手作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colate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